晴時多雲

NBA》雙槍親自招募甜瓜 美媒曝拓荒者可能當黑馬

2017/08/12 11:05

拓荒者想爭取甜瓜。(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僅管「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已多次表態,強調自己一心只想去火箭,但美媒對里拉德(Damian Lillard)和麥考倫(C.J. McCollum)近日努力招募給予高度肯定,認為拓荒者仍有可能成為黑馬迎來甜瓜。

ESPN指出,尼克近日已與火箭重啟甜瓜的交易談判,而火箭可能找來第三方加入討論。由於甜瓜擁有交易否決權,又已多次言明自己除了火箭哪都不去,外界普遍認為甜瓜轉戰火箭大局底定,仍不乏黑馬可能一鳴驚人。

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於廣播節目上肯定拓荒者的努力,盛讚兩大球星里拉德和麥考倫在招募甜瓜時表現得極為出色。麥考倫日前曾向媒體透露,自己正在努力遊說甜瓜加盟。

「我覺得他蠻有興趣的,當然囉,我知道他很想跟他的『香蕉船朋友』作伴,想跟保羅(Chris Paul)、詹姆斯(LeBron James)一起打球,他們是很棒的隊伍、相當好的選擇,但我覺得我們(拓荒者)也是個很讚的選項。」麥考倫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