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隊長膝傷加劇 林子偉3A移防二壘飆猛打賞

2017/08/12 10:28

林子偉今在3A移防二壘飆猛打賞。(取自Pawtucket Red Sox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3A台灣小將林子偉今天移防二壘,5打數狂敲3支安打,3A生涯第2次,幫助球隊以8:1擊敗印地安人3A,賽後打擊率升至0.256。

林子偉扛開路先鋒,首打席就敲出深遠飛球,美國現場記者Evan Cook表示,大約僅差6英吋就會形成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最後是二壘安打,不過隊友沒能幫忙打回分數。

4局下,林子偉再敲出二壘安打,打進2分打點,並靠下棒卡斯提歐(Rusney Castillo)的全壘打跑回分數,紅襪3A單局狂轟6分。8局下,林子偉再敲一壘打,完成單場猛打賞,終場球隊以7分差贏球。

這是林子偉自從7月21日之後、又在3A繳出猛打賞的表現,更是首度單場2支長打,而他在二壘防區的守備沒有失誤,本季在3A任何位置依然表現完美。

林子偉今在3A移防二壘,巧合的是,紅襪二壘手佩卓亞(Dustin Pedroia)今傳出膝蓋發炎加劇,不僅缺席對洋基一戰,總教練法瑞爾表示,不排除再進傷兵名單的可能,就算能回歸先發打線,也不太可能每天出賽。

佩卓亞膝傷加劇,不排除再進傷兵名單。(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