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一屆嘉農盃全國高中棒球菁英賽閉幕 平鎮高中奪冠軍

2017/08/12 19:37

嘉義市長涂醒哲頒發獎盃、冠軍旗跟冠軍外套給平鎮高中球員。(記者王善嬿攝)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第一屆嘉農盃(KANO CUP)全國高中棒球菁英賽自6日起開打,歷經7天賽事,今天中午冠亞軍賽,由平鎮高中對戰高苑工商,最後由平鎮高中奪冠,今下午閉幕典禮,嘉義市長涂醒哲頒發冠軍旗給平鎮高中,期許將KANO永不放棄精神一年一年延續。

嘉農盃亞軍、季軍跟殿軍分別為高苑工商、西苑高中跟南英商工,打擊獎第一名南英商工湯家豪、第二名平鎮高中王博玄、第三名高苑工商李冠賢,投手獎為平鎮高中李承禎,大會MVP為平鎮高中江國謙。

平鎮高中教練吳柏宏表示,此次是以最堅強陣容來參賽,目標就是要拿到第一名。

嘉市交通觀光處觀光行政科長黃淑雲表示,比賽比照日本甲子園球賽,製作冠軍旗頒給冠軍隊伍,而冠軍隊伍每名球員還會獲得冠軍外套。

黃淑雲表示,雖球賽告一段落,不過棒球場內有「無所畏懼」嘉農前進甲子園特展,展期到31日,今天還有有老行業玩創意市集、草地音樂會等活動。

第一屆嘉農盃全國高中棒球菁英賽由平鎮高中奪冠。(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