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科狀元:黑曼巴比詹皇強 他最接近籃球之神

2017/08/13 10:25

新科選秀狀員佛爾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76人隊新秀狀元佛爾茲(Markelle Fultz)日前接受SiriusXM NBA Radio採訪時表示,布萊恩(Kobe Bryant)比詹姆斯(LeBron James)更加出色,他(布萊恩)是僅次於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球員。

去年退休的「黑曼巴」布萊恩,與現役球壇第一人「詹皇」詹姆斯,這兩位超人氣球星經常被拿來做各種比較,繼日前「籃球之神」麥可喬丹拿下冠軍次數來做比較之後,NBA新秀狀元佛爾茲也頗認同喬丹的看法。

「我認為布萊恩比詹姆斯更出色,當然,詹姆斯也是非常棒的球員。但我覺得布萊恩絕對是僅次於喬丹的歷史第2人。」佛爾茲在接受訪問時說:「當然總冠軍數一定是會占某些比重的,但最重要的還是布萊恩在訓練時下的苦心,真是十分不可思議。」

雖然這是新科狀元的看法,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身為超級姆斯迷的新科榜眼「球哥」波爾(Lonzo Ball)剛剛才表示,「黑曼巴」和「詹皇」,他絕對是選後者的。

榜眼「球哥」波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