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NBA》屋頂漏水比賽延後 女籃球員逗陣BATTLE舞技(影音)

2017/08/13 15: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WNBA今日一場印第安納狂熱隊作客華盛頓神秘隊的比賽,在中場時間休息期間,展開了另一場有趣的對決。

打完上半場,神秘隊以49:36暫時領先,當進行到下半場時,由於球場屋頂突然漏水,比賽時間整整延後45分鐘。在這段時間裡兩隊球員沒讓自己閒著,反而跟著現場音樂音樂大秀舞技、互不相讓。

神秘隊菜鳥金布羅夫(Shatori Walker-Kimbrough)和克勞德(Natasha Cloud)率先在神秘隊板凳區發難,在隊友和觀眾的歡呼慫恿下,兩隊就開始在球場中央舞力全開、相互Battle。

雖然最後神秘隊以100:80擊敗狂熱隊,不過華盛頓郵報記者(Ava Wallace)在新聞報導裡打趣的說:「在這場熱舞比賽裡,大家都是贏家。」

華盛頓神秘隊。(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