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當交易厄文籌碼?J.傑克森:要交易現在就交易了

2017/08/14 14:25

J.傑克森日前披上太陽戰袍拍攝形像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傳出今年選秀第4順位被太陽相中的J.傑克森(Josh Jackson)可能成為交易厄文(Kyrie Irving)的籌碼,不過太陽已經承諾不可能將J.傑克森交易掉,事主本人今天也親自回應,認為如果要拿自己當籌碼,那球隊早就會掀牌了。

J.傑克森表示雖然現在仍在模糊地帶,但相信自己不會被交易:「如果球隊會把我交易掉,那現在就該交易了。我只有和我的經紀人談過,並沒有太關注網路上的輿論,因為不需要這麼做。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但我會找到出路,也會盡力做好自己本份。」

先前傳出太陽願意以布雷德索(Eric Bledsoe)、新秀中鋒班德(Dragan Bender)及明年選秀首輪籤來換厄文,但騎士似乎不買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