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洋投不滿遭判投手犯規 當場暴怒咆嘯裁判(影音)

2017/08/15 08: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洋投馬丁(Chris Martin)昨天在對上軟銀的比賽中,因不滿遭判投手犯規,當場大動作抗議、還咆嘯裁判,甚至還與二壘審吵起來。

馬丁是在8局下登板中繼,1出局後一壘有人,他在投球時被判投手犯規,讓跑者上到二壘,接著面對古巴人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打擊時,在1好1壞的情況下,突然向主審裁判咆嘯,捕手大野獎大上前安撫,但馬丁仍然「碎碎念」,火腿監督栗山英樹、投手教練吉井理人都趕上場,馬丁還與二壘審發生言語衝突,吉井理人趕緊將二壘審拉開。

意外的是,馬丁沒有被驅逐出場,他還連續三振戴斯潘、中村晃,完成1局無失分的投球工作。馬丁賽後就表示,他是不滿投手犯規的判定過於嚴格,才會抗議。

火腿終場靠著大谷翔平、中田翔開轟,以7:1擊敗軟銀。火腿仍以35勝67敗暫居洋聯第五名,而軟銀輸球後戰績為69勝37敗,因勝率6成51比樂天的6成56差,目前暫居洋聯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