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藤浪回一軍首戰對龍頭廣島 阪神教練:此戰將左右他的人生

2017/08/15 12:37

藤浪晉太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回一軍的阪神投手藤浪晉太郎,明天將對中央聯盟龍頭廣島鯉魚先發,這也是他睽違2個多月後,再次於一軍先發。阪神監督金本知憲就說,這場先發將左右藤浪晉太郎的人生。

藤浪晉太郎今年代表日本隊打世界棒球經典賽,不過回國後,他本季先發7場,繳出3勝3敗防禦率2.66的成績,但他在40.2局投球送出33次保送,還有3次觸身球、4次暴投,因控球問題,藤浪晉太郎在5月下旬被降至二軍調整。

金本知憲表示,若說這場比賽將左右藤浪晉太郎的人生有點超過,但他是用這方面的角度去看;而藤浪晉太郎則說,自己的投球感覺越來越好,認為廣島是支攻守平均的隊伍,不認為能簡單壓制對手,會認真去面對。

阪神目前戰績56勝46敗1和,與龍頭廣島有8.5場的勝差,本季對廣島8勝8敗1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