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小弟語出驚人 「柯瑞排不上聯盟前10」

2017/08/15 14:30

瓊斯。(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效力騎士的老將瓊斯(Dahntay Jones)在廣播語出驚人,表示2屆MVP的柯瑞(Stephen Curry)不在他的聯盟十大球員名單,引發網友們議論。

瓊斯表示,他認為聯盟前3大球星依序為詹姆斯、雷納德、杜蘭特,其他人則是沃爾、喬治、魏斯布魯克、哈登、保羅、湯斯、戴維斯,沒有柯瑞。

「大家一定會對我生氣,因為我沒有將他放進名單中,」瓊斯表示,他認為勇士隊最重要的球員是格林,至於柯瑞,「大概聯盟第11、12名吧。」

此言一出立即引起部分球迷反彈,有人引用他在季後賽被罰款9000美元,差點賠光該季所有薪資(9127美元)的哏,表示「這種白癡言論說明為何瓊斯上季賠掉的錢比賺來的錢還要多。」

還有人說,「瓊斯是誰?」、「瓊斯在他的球隊裡面甚至連TOP10都排不上。」、「別在意他了,他過去三季在哪?喔,忙著繳罰款跟溫板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