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台灣僅2球員達陣 陽岱鋼明拚千安

2017/08/15 17:03

陽岱鋼千安倒數。(取自巨人推特)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生涯千安只剩一步之遙,本有望今天樹立里程碑,但因為天候因素延賽,只能明天再戰。

陽岱鋼週日擊出2安,生涯安打數累積999支,近期打擊手感火燙,本週很有機會寫下新頁。台灣球員目前僅吳昌征(原名吳波)和陳大豐2人擠身日本職棒千安俱樂部,陽岱鋼將成為史上第3位,甚至能繼續挑戰吳昌征1326支,登頂台灣球員之首。

自7月31日起算至8月13日兩週時間,陽岱鋼上壘率5成34排名央聯第一,長打率8成13、全壘打4支則排在第二,球員綜合評價WAR達1.61同樣傲視群雄。

由於賽事受到雨勢影響,巨人與養樂多今日休兵,不過全隊仍穿上為昨天達成生涯2000安里程碑的老將阿部慎之助打造的紀念T恤合影,並在室內進行練習。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