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潘威倫對決羅力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8/16 07:12

紅雀作客波士頓戰紅襪,派出李克對決上季塞揚強投波瑟羅,國聯西區爐主巨人則是由王牌邦賈納先發馬林魚,將與史崔利交手,強打史坦頓面對邦賈納能否再度開轟,續寫單季個人最多轟紀錄?聯盟龍頭道奇在主場迎戰白襪,派出伍德對決岡薩雷茲,若伍德拿下勝投,將能追平克蕭15勝,並列聯盟勝投王。

近期打出6連勝的統一獅來到屏東作客富邦悍將,由強投潘威倫先發挑戰7連勝,悍將則是派出聯盟防禦率王羅力,本季羅力對獅隊7場先發拿下4勝2敗,有望幫助悍將中止近況3連敗。

日本火腿今由有原航平迎戰聯盟墊底的羅德,將對決洋投史丹里奇;洋聯龍頭樂天派出美馬學對決西武岡本洋介,央聯則是前兩名之戰,霸主廣島派出大瀬良大地踢館阪神,阪神則由藤浪晋太郎捍衛主場。

MLB

07:00 紅雀 vs. 紅襪(民視)

07:00 巨人 vs. 馬林魚(FOX體育)

10:00 白襪 vs. 道奇(FOX體育三台)

中職

18:35 統一獅 vs. 富邦悍將 <屏東>(緯來體育、愛爾達育樂、CPBLTV)

日職

17:00 羅德 vs. 日本火腿(FOX體育)

17:00 樂天 vs. 西武(FOX體育三台)

17:00 廣島 vs. 阪神(ELEV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