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復健路剩最後一段 殷仔明投1局模擬比賽

2017/08/15 21:59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馬林魚左投陳偉殷仍在拚本季復出,明(16日)預訂投1局模擬比賽,若狀況持續良好,有機會9月回到大聯盟。

馬林魚強棒史坦頓今轟出破隊史紀錄的單季第43轟,率隊8:3擊敗巨人。在傷兵進度部分,球團則宣布殷仔明天要投1局模擬比賽(simulated game),馬林魚教頭馬丁利之前才透露,殷仔持續進步中,也沒有傷勢復發的疑慮。

陳偉殷官方臉書今天也分享對殷仔很受用的棒球名言,「棒球是失敗的運動,只要相信自己,就有機會獲勝。」這是日職傳奇監督野村克也說過的話,殷仔也拿來勉勵自己。

馬林魚目前排名國聯東區第2,但落後龍頭國民多達13.5場勝差。殷仔本季先發5場,繳出2勝1敗、防禦率4.33成績,他當然希望能在本季歸隊替球隊效力。

陳偉殷明投1局模擬比賽,持續拚本季歸隊。(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