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彭政閔千打點中止5連敗 史總:聯盟看板

2017/08/15 23:08

彭政閔達成千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彭政閔停產5場的打點重新開張,終於達成生涯第1000分打點,幫助中信兄弟以8:3擊敗Lamigo桃猿,中止5連敗。

彭政閔上週5場都沒打點,今天臨場狀況頗佳,2局上獲保送,4局上敲二壘安打,但蔣智賢衝本壘遭觸殺,6局上又安打但壘上沒跑者,7局上再安打終於送回周思齊,完成生涯第1000分打點,那顆球立刻回收,猿迷也鼓掌致敬。

中信打完5局被猿隊以3:2超前,6局上重啟攻勢,全壘打停產10場的蔣智賢重新開砲,轟出2分彈助中信以4:3拿回領先,帶動中信這局猛攻一輪鯨吞5分,以7:3奠定勝基。蔣智賢連續2年達成單季20轟,本季只落後領先的王柏融2發。

中信總教練史耐德賽後如釋重負地直呼「終於贏了!」,他表示,這場不論投手、野手都很認真且賣力地打完9局,他為每位球員感到高興。

對於彭政閔達成生涯1000分打點,史耐德認為,這是很偉大的紀錄,彭政閔是很有實力的球員,生涯才能打這麼久,「他不僅是球隊的領袖,也是聯盟的看板,恭喜他!」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