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彭政閔拿到千打點紀念球 千K的卻忘了要

2017/08/15 23:31

彭政閔(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彭政閔終於達成生涯第1000分打點,成為中職史上繼張泰山、林智勝後的第3人,他表示,感謝17年來球團與球迷的支持,雖然達成的速度有點慢,希望還能留下更多紀錄。

彭政閔指出,4局上擊出安打後,看著蔣智賢一路往本壘卻被觸殺,當下固然覺得可惜,卻被蔣智賢的拚勁所感動,攻守交換時特地與蔣智賢擁抱,他覺得,那個跑壘激起全隊的士氣。

「那球應該停在三壘的,感覺智賢與小頭教練(石志偉)都想搶那1分,讓我趕快達成紀錄。」他說。

彭政閔表示,這場最重要的是球隊止敗,因為自己的狀況很好,很有信心能達成紀錄,對猿迷的掌聲感道很窩心,「台灣球迷最可愛之處,就是不論支持哪隊,都不吝惜給好球員掌聲。」他說。

彭政閔透露,自己有蒐集重要紀錄球的習慣,1000分打點這顆當然要留下,唯一的遺憾是日前吞下生涯第1000K時,忘記向裁判拿那顆球,「中職打者只有我被1000K,投手只有嘟嘟(潘威倫)達成,我們兩個都是美和的,這很不容易耶!」他笑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