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的霸氣宣言:首打席就要完成千安

2017/08/16 08:01

陽岱鋼今天再度叩關千安里程碑。(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旅日好手陽岱鋼距離千安只差一步,今天對戰養樂多有機會成為最速千安的台灣打者。對於將完成生涯安打里程碑,陽岱鋼表示,希望能在首打席就達成紀錄,未來想跟前輩阿部慎之助一樣,挑戰2千安。

巨人38歲老將阿部慎之助在13日完成2000安,成為日職史上第49人,前輩完成難得的紀錄,陽岱鋼也大受激勵,他將這項「不可能」的紀錄當成目標,「我的安打現在只有阿部前輩的一半,我會繼續努力的。」陽岱鋼說。

陽岱鋼6月復出後今年6月復出完成個人出賽千場的里程碑,更在7月完成生涯400打點,而自從7月底改打第1棒後,打擊狀況越漸火燙,繳出打擊3成41、5轟、10打點、上壘率4成42的高檔成績,稱職扮演球隊核彈頭的角色。

陽岱鋼本季對戰養樂多相當有心得,對上養樂多23打數敲出11支安打,打擊率高達4成78,今天很有希望能達成千安,他也將成為繼吳昌征、陳大豐之後第3位完成千安的旅日球員,也是最快達成的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