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不起眼的交易 意外換來8月最強球員

2017/08/16 08:13

選秀狀元貝克漢。(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誰是8月至今表現最佳的野手?不是連5場開轟的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也不是正在趕進度的楚奧特(Mike Trout),而是金鶯用18歲1A投手從光芒換來的選秀狀元貝克漢(Tim Beckham)。

金鶯在交易大限前換來貝克漢,頂替右腕骨折的哈迪(J.J. Hardy)鎮守游擊區,出賽14場,轟出4發全壘打,打擊率高達0.500,攻擊指數更飆到1.413。根據「Fangraphs」顯示,貝克漢8月至今的勝利貢獻值(WAR)是1.6,比史坦頓的1.3、楚奧特的1.2還優,期間全大聯盟野手最佳。

貝克漢是2008年選秀狀元,今年多半擔任游擊手,位置卻在季中被新同學海克瓦利亞(Adeiny Hechavarria)取代,透過交易轉戰金鶯,獲得大量上場時間,意外打出絕佳成績,也成為金鶯副總裁杜奎特(Dan Duquette)最棒的7月交易。

貝克漢生涯至今出賽252場,有30轟100打點,打擊率0.266,直到2021年才會成為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