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進軍季後賽投手堪慮 太空人想找虎王補強輪值

2017/08/16 14:07

太空人有意找來韋蘭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後賽腳步將至,各區強權紛紛把握時間出手補強,近況不佳的美聯強權太空人,正與老虎積極洽談交易可能,盼能迎來王牌賽揚「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支援先發輪值。

老虎本季戰績不佳,目前在分區排名倒數、美聯外卡已落後7.5場勝差,想出售韋蘭德的腳步也不曾停歇。早在731交易大限前,老虎就曾喊話不惜奉上現金也要兜售虎王,盼藉此擺脫龐大薪資壓力、也能延攬潛力新秀利於重建。然而大約在身的虎王始終乏人問津,最後續留母隊沒能轉手。

老虎隨後在本月初將虎王放進讓渡名單,繼續尋求可能買主,美媒報導太空人有意洽談,雙方於上週開啟談判,但虎王的大約以及老虎開價讓太空人望之卻步,交易協商目前陷入膠著。美媒也提到,其實老虎有釋出善意、願意負擔虎王的部分薪資,但太空人缺乏夠格的潛力新秀作為交換,才讓交易「卡關」。

太空人投手近況不盡理想。(資料照,法新社)

上半季戰績長紅的太空人近日遭逢低潮,近10場比賽苦吞3勝7敗,美聯另一強權紅襪則在同一期間橫掃8勝2敗,一舉衝上聯盟霸主寶座。太空人投手群在明星賽後的團隊防禦率高達5.15,表現在美聯排名倒數第三,甫傷癒回歸王牌「大鬍子」凱可(Dallas Keuchel)表現也不盡理想,歸隊第4場先發才勉強繳出優質先發。

大聯盟官網表示,雙方談判目前仍僵持不下,有一個妥協之策也許有助交易成真,建議讓韋蘭德獲得日後主導權,若季後不想續留能跳脫合約,如此一來也能減輕太空人的薪資負擔。

只是這筆大宗交易日否能成真,還是得看虎王本人的意思,因為虎王握有不得交易條款、能夠決定自己的去留,虎王在731交易大限前就已表態:「留在底特律沒什麼不好,然後我再強調一次,我主宰自己的命運,我不會去我不想去的地方。」

韋蘭德能決定自己的去留。(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