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留不留 牽動厄文交易走向

2017/08/16 09:56

詹姆斯的動向將會影響厄文交易案的走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主控厄文(Kyrie Irving)日前喊出「賣我」後,傳出包含尼克、熱火、馬刺、灰狼、快艇和塞爾提克等多隊大感興趣,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天爆料,騎士在厄文的交易案中優先考慮年輕新星,並設想「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有可能離隊的情況。

沃納洛斯基撰文表示,據消息指出,尼克二當家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塞爾提克探花塔圖姆(Jayson Tatum)、太陽的傑克森(Josh Jackson)和金塊射手莫瑞(Jamal Murray),都是厄文交易案中的熱門人選,而詹姆斯的未來動向也會左右球團的決定,騎士目前雖然沒有放棄要與詹姆斯續約,但他們也有設想到可能沒有詹姆斯的情況,所以此項交易案將著重於未來的布局。

沃納洛斯基也指出,如果詹姆斯願意與騎士簽下長約的話,厄文很機會可以被交易至馬刺,但是詹姆斯至今仍未做出承諾,騎士也不敢輕舉妄動。詹姆斯認為要先看看球團對於未來的計畫,再考慮要不要留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