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輸馬查多!雙城三壘手秀不可思議美技(影音)

2017/08/16 12: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無疑是美聯三壘手第一把交椅,但雙城三壘手沙諾(Miguel Sano)今天表現也不遑多讓,在與印地安人的比賽中,大秀精彩守備美技,不禁讓大聯盟官網直呼不可思議。

沙諾美技守備出現在5局上半,印地安人外野手傑克森(Austin Jackson)從44歲老投手柯隆(Bartolo Colon)手中擊出內野強勁滾地球,沙諾在三壘邊線攔住這球,更從界外區大轉身快傳一壘,一個彈跳進到一壘手的手套,完成刺殺,沙諾的守備也博得滿堂彩,他也與球迷擊掌慶祝。

印地安人先發投手薩拉札(Danny Salazar)7局飆10K,只被敲出3安失1分,有效壓制雙城打線,而印地安人此役砲聲隆隆,桑塔納(Carlos Santana)單場雙響砲,再加上奇普尼斯(Jason Kipnis)、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先後開轟,印地安人合計敲出4轟,終場以8:1大勝雙城,收下4連勝。

雙城三壘手沙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