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塔西本季首度開轟 太空人力克響尾蛇

2017/08/16 14:38

史塔西轟出陽春砲,與隊友慶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龍頭太空人今作客響尾蛇,2局下打線發燙狂灌5分,後續局數也仍有攻勢,雖響尾蛇試圖追分,但仍不敵太空人的火熱打線,終場太空人就以9:4擊敗響尾蛇,坐穩美聯第一名寶座。

太空人先發投手皮考克(Brad Peacock)前3局表現優異,4局下雖然失3分,但整場狂飆9K,仍有效封鎖響尾蛇打者。反觀響尾蛇先發投手班達(Anthony Banda)僅投4局被敲9安狂失8分,僅能苦吞本季第3敗。

太空人在4局上取得8:0的領先優勢,雖然4局下響尾蛇攻下3分,5局又再添1分,但後來雙方皆未再跑回分數,直到9局上,太空人捕手史塔西(Max Stassi)開轟,敲出陽春砲,替太空人拿下本場第9分,最終就以9:4獲勝。史塔西這一轟也是他個人本季首度開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