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跑壘踩滑險斷腿 楚奧特:棒球之大幸

2017/08/16 14:52

楚奧特(左)與哈波(右)是當今大聯盟兩大最佳打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日前踩壘重創左膝,導致骨頭挫傷,所幸並未傷及韌帶與肌腱,雖然歸期未定,但傷勢沒有太嚴重,對此,與他被譽為當今大聯盟最佳打者的天使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鬆了一口氣,「這對棒球界來說是一項好消息。」

回憶起哈波受傷到那一刻,楚奧特表示,當時的畫面相當驚悚,外界都會想到最壞的結果,但大家心中還是希望會有好消息,所幸傷勢並未太嚴重,這對棒球界來說無疑是一個好消息。

楚奧特對於哈波的傷勢也感觸良多,他在5月曾因盜壘扭傷大拇指韌帶撕裂需開刀治療,休養近2個月才歸隊,「我們都因為很奇怪的意外受傷,我盡一切努力想要趕快歸隊,他一定也是,我敢肯定他很快就可以回來。」楚奧特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