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歸隊第2場就開轟!強打少年森友哉率西武完封樂天

2017/08/16 22: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鷹和西武獅今天進行系列賽第二戰,此役西武派出四位投手輪番上陣,壓制樂天打線,再加上強打森友哉四支三的猛打賞,終場西武就以5:0完封樂天,拿下系列戰的第二勝。

面對樂天先發美馬學,二局下,西武就靠著山川穂高與外崎修汰中間方向的兩支安打得分破蛋,四局下的五支安打,又再度灌進三分,森友哉傷復歸隊後的第二場必賽就開轟,五局下敲出右外野陽春砲,幫助西武再下一城。而樂天本役敲出五安,但礙於打線無法適時串連,慘遭完封。西武隊先發投手岡本洋介主投6局被敲3安送出3K,拿下個人第7勝,主投8局用掉120球的美馬學則苦吞敗戰。

森友哉歸隊後第二場比賽就開轟,開心與對友慶祝。(取自西武獅官方臉書)

西武強打少年森友哉,在今年三月與古巴隊的熱身賽擔任捕手時,遭觸身球擊中,經檢查後確認為左手骨折,直到昨(15)日的比賽才重回一軍出賽。不過歸隊後,森友哉連兩場比賽都繳出猛打賞,昨天三打數兩安貢獻3打點,今日四支三又敲出本季首轟、個人生涯第34轟,助西武獅拿下近期四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