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身體無法繼續奮鬥」 前天使名投小威佛宣布退休

2017/08/17 08:59

小威佛透過教士宣布退休。(取自教士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經連3年入選明星賽、問鼎賽揚獎的34歲投手小威佛(Jered Weaver),近年因傷無法重回巔峰表現,今宣布退休告別12年大聯盟生涯,準備迎接人生新的篇章,好好陪伴家人。

「我已經決定要跟棒球告別了,在我努力想要重返投手丘時,身體卻無法如我所願繼續奮鬥,真的很感謝教士球團給我機會,讓我在聖地牙哥這座令人驚豔的城市打球。」小威佛在退休聲明中寫道,生涯前11年都效力天使、曾率隊連3年拿下分區冠軍的他,近年飽受傷勢所苦,身手已大不如前。

本季輾轉來到教士的小威佛,開季以來先發9場一勝難求,防禦率高達7.44苦吞5敗,5月底因臀傷發炎進入傷兵名單後就不曾在大聯盟投球,雖曾在小聯盟投過一場復健賽,但恢復狀況不如預期。儘管在戰績上沒能給予球隊實質貢獻,但教士仍對他不離不棄,對此小威佛相當感激,透露教士在這段期間非常專業、並且尊重他。

小威佛生涯前11季都奉獻給天使。(取自天使推特)

小威佛也感謝教士隊友張開雙臂、欣然歡迎他,整個球季都感到備受支持,隨後表示自己很期待要展開人生的全新篇章,想好好陪伴家人、彌補過去錯過的時間,並再次感謝這些年來球迷對他的支持,讓他有過一段美好的旅程。

除了透過教士發表退休聲明,小威佛也在個人推特感性寫道:「棒球生涯邁入黃昏了,比別人快了一點,這12年來真的很謝謝你們,我擁有了許多好隊友,現在要來享受家人的時光。」小威佛12年大聯盟生涯拿下150勝,2010年至2012年球季達到個人巔峰,連3年入選明星賽、賽揚票選都排名前五,率天使連3季奪下分區冠軍。

教士總教練格林(Andy Green)盛讚小威佛不但是頂尖投手、奮鬥不懈的競爭者,更是個完美的好隊友,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 )表示,小威佛已經盡力拚搏、不留遺憾。天使老隊友楚奧特(Mike Trout)則說:「他的身體已經無法像從前那樣投球,但他永遠鬥志高昂,我知道家人對他來說有多重要,他現在決定要為家人努力了。」

小威佛宣布退休感性發文。(取自小威佛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