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哥」將是下個Kobe? 湖人教頭:凡事都有可能(影音)

2017/08/17 08: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在今年選秀會上以榜眼籤選了UCLA後衛「球哥」波爾()後,就對他賦予厚望,日前湖人教頭華頓(Luke Walton)被TMZ Sports記者問道「球哥」是否有希望能成為下一個「黑曼巴」,華頓笑著說:「凡事皆有可能。」

球哥」波爾在今年被湖人以首輪第2順位選中後,在夏季聯賽表現亮眼,頻頻繳出大三元摘下MVP,不只湖人隊球迷對他蠻懷期待,希望波爾的加入能帶領湖人重返「紫金王朝」,叱吒80年代「Show Time」的湖人傳奇球星「黑旋風」渥錫(James Worthy)更不諱言的表示,擁有近幾年來少數助攻天分的波爾簡直就是「新世紀的魔術強森」。

「球哥」波爾優秀的表現拿下夏季聯賽MVP。(美聯社)

湖人教頭華頓展開雙臂歡迎波爾加入湖人時就曾說過,波爾無私作風,正是球隊選他的原因,當日前被詢問道波爾是否能成為下一個布萊恩時,他並沒有正面回應,反而笑著說:「一切皆有可能。」雖然華頓不太關注最近火熱BIG3,不過他也提到,對於湖人目前的狀況相當滿意,非常期待新球季的到來。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球哥」被問到「黑曼巴」和「詹皇」比較喜歡誰的時候,超級姆斯迷的他是選後者的,不過不管波爾是像「黑曼巴」還是「魔術強森」,在即將來臨的新球季理,他未來的發展都令人十分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