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詹姆斯抱不平 KD:傳奇不應被交易

2017/08/17 10:01

杜蘭特(左)與詹姆斯(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在推特與美國饒舌歌手Lil Dicky大打口水戰,為好友詹姆斯(LeBron James)辯護,Lil Dicky表示騎士應該要交易詹姆斯,而KD則回嗆:「傳奇不應被交易。」

杜蘭特與Lil Dicky的口水戰起因是,Lil Dicky再個人推特寫到:「要是我是騎士老闆,我百分之一千會交易詹姆斯。」而KD隨即為好友反擊:「你不能交易一個傳奇,他就是克利夫蘭,他應該站在優勢方。」

「如果我是詹姆斯,我會很不屑吉伯特(騎士老闆),但要是我是吉伯特,我會運用這次交易來得到許多好處,詹姆斯已經玩完了。」Lil Dicky表示:「這很不容易,他愛這裡,他為這城市拿下1冠,但他輕視管理階層讓他付出代價,所以在他有所行動之前,先交易他吧。」杜蘭特則冷冷回應:「大多數老闆都會這樣想,但你要知道,他可是詹姆斯。」

詹姆斯在2018-19賽季結束後,擁有球員選擇權,而至今詹姆斯從未承諾會續留騎士這也讓交易詹姆斯的傳聞甚囂塵上,認為騎士應盡早交易,以免到時兩頭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