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換波辛傑斯? 尼克:我們完全沒興趣

2017/08/17 09:59

尼克對厄文交易案沒興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日前主動求去,球團著手對外尋求交易可能,美媒報導22歲新星長人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是騎士頭號目標之一,但尼克對這樁交易提案完全沒興趣。

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昨撰文透露,騎士在厄文交易案中將年輕新星列為頭號目標,尼克波辛傑斯、塞爾提克塔圖姆(Jayson Tatum)、太陽傑克森(Josh Jackson)和金塊莫瑞(Jamal Murray)皆為優先首選,鑒於詹姆斯(LeBron James)有可能離開,騎士傾向以未來佈局為重。

紐約當地媒體隨後報導,尼克對於用波辛傑斯換厄文的交易提案完全不感興趣,總管佩瑞(Scott Perry)和總裁米爾斯(Steve Mills)早已言明波辛傑斯是尼克的未來之一,儘管多次接獲洽談邀約,尼克都不打算送走這位新星長人,就算對方端出的是頂級球星厄文也一樣。

波辛傑斯本人也已向尼克宣示忠誠,本月初出發參加非洲賽前,就曾向媒體透露自己想永遠待在尼克,「在紐約的確很辛苦,但我的奮鬥史才剛開始,我希望整個職業生涯都能待在這裡,能在這個城市打得盡興、贏些比賽,然後做點大事,對我來說,現在這裡就是我的家。」波辛傑斯說。

波辛傑斯想永遠效忠尼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