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中斷連6場開轟 「怪力男」目標單季61轟

2017/08/17 09:40

史坦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今天在主場對舊金山巨人的比賽中,4打數有2支安打,但沒有開轟,中斷連6場敲全壘打。史坦頓本季全壘打數來到44轟,他今年目標是挑戰單季61轟。

史坦頓在過去36場比賽中敲出23發全壘打,雖然今天沒開轟中斷連6場敲全壘打,本季至今44轟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馬林魚還有43場比賽,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認為史坦頓能達成60轟。

史坦頓本季全壘打數的目標放在61轟,他表示,「當你在成長過程中看到貝比魯斯、傳奇球星曼托(Mickey Mantle)等球員的老影片,就會看到61這個數字。」

傳奇球星貝比魯斯(Babe Ruth)在1927年轟出單季60轟,曼托的隊友、前洋基重砲馬力斯(Roger Maris)在1961年有單季61轟紀錄,但全壘打王邦茲(Barry Bonds)曾在2001年敲出單季73轟,仍是大聯盟紀錄

不過,邦茲的73轟、前紅雀麥奎爾(Mark McGwire)在1998年的70轟,都被視為是「禁藥年代」時的紀錄。史坦頓被問到邦茲的紀錄是否有汙點,他表示,「考慮到一些事情,我認為是這樣,但那不重要,紀錄就是紀錄。」

史坦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