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妨礙守備?蔣智賢「撞倒」掀熱議(影音)

2017/08/17 23: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晚作客桃園主場,4局下陳俊秀敲出三壘滾地球,曾陶鎔傳二壘封殺跑者藍寅倫,藍在上二壘時與二壘手蔣智賢碰撞,蔣智賢倒地、球也掉出來,最後形成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局面,蔣智賢認為妨礙守備,中信兄弟動用輔助判決挑戰,引起熱議。

三壘手曾陶鎔接球後傳給已踩好二壘壘包接球的蔣智賢,跑者藍寅倫在上二壘時,身體與蔣智賢碰撞,球掉出後藍繼續跑到三壘,倒地的蔣智賢則和教練團表示要提出妨礙守備的挑戰。轉播球賽的球評陳師正表示,這個情形是因為滿球數,藍寅倫先行起跑,才導致他與蔣在二壘間接觸。事後挑戰維持原判。

這個案例也在球迷間掀起討論,有人提出二壘很明顯來不及,為何第一時間傳球傳二壘,「應該傳一壘的」「怎麼想也知道二壘來不及」;也有人提出「球掉了怎麼不先去撿球而是提出挑戰」「是要討犯規嗎」「再怎樣球應該先撿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