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看好「哈羅」連線 火箭總管:CP3可以分擔哈登壓力

2017/08/18 11:38

「CP3」保羅。(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在今年六月,以戴克爾(Sam Dekker)、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和威廉斯(Lou Williams)及2018年的前3輪選秀首輪籤,與快艇交易「CP3」保羅(Chris Paul),而不管外界如何看待這筆交易,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倒是抱持著很大的期待,認為保羅的到來可以減緩當家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壓力。

保羅六月被交易到火箭。(今日美國)

總管莫雷在台灣時間18日,接受了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所主持的The Woj Pod》節目專訪,在專訪中莫雷也談到了,外界始終關注著的問題──哈登和保羅要如何分享球權。

「以我個人的角度來看,交易CP3之後,就能夠讓哈登好好休息,」莫雷說道,「你要一個球員扛起整個球隊,並一路打進西區決賽甚至是總決賽,我想這樣的要求時在是有點太高了。」

上個球季,哈登是聯盟中產值最高的球員之一,每場比賽平均都能夠攻下29.1分11.2助攻8.1籃板,投進3.2顆三分球,命中率達到了61.3%,全都創下哈登的生涯新高,尤其是刁鑽的進攻技巧更讓他成為全聯盟最難以防守的球員之一,一場比賽可以製造10.9次罰球機會,這個數字也是哈登生涯最好的表現。

「大鬍子」哈登上個球季打出生涯最好表現。(美聯社)


哈登的好表現也率領火箭成為聯盟數一數二的攻擊球隊,讓火箭從上季41勝41敗的低迷成績,躍升到55勝27敗,成為西區第三

莫雷認為CP3的到來不僅能夠幫助哈登在分攤在季後賽的壓力,在一般常規賽也能給予哈登更多休息時間。「無論如何,CP3的交易是非常關鍵的,更重要的是,你不用再看到一個可憐的傢伙死命拖著自己的身體往前,只是為了贏下一場比賽。」莫雷說道。「我們真的很需要幫哈登減少壓力,所以我認為保羅的到來是非常有幫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