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育署私下致電球員關切 中職工會怒發聲明抗議

2017/08/18 11:44

體育署私下致電給林智勝等3名球員。(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球員工會不排除抵制包括U18在內的賽事,體育署長林德福請人致電球員幹部了解狀況,遭立委痛批私下施壓球員。工會今發布聲明表示,請體育署因循正確之溝通管道和窗口溝通,而非刻意選擇性找個別球員,「此舉皆已破壞此議題對談的互信和溝通原則。」

根據《中央社》報導,體育署長林德福日前表示,他聽聞球員工會發言人趙子維在記者會提到,林智勝、高國輝、胡金龍表達要抵制賽事,讓他感到不解與震驚,才會致電給3人,其中林智勝、高國輝回應他們個人都未曾表示要抵制,胡金龍沒接電話。林德福也強調,沒有要施壓球員的動作或意圖。

然而,球員工會今發布聲明表示,「本會從未在任何場合,轉述『任何會員』對於『個別賽事』的意見。」並痛批體育署曲解趙子維的發言內容,「明顯斷章取義與不實,且曲解的內容,已明顯影響工會之形象及公信,球員工會提出嚴正抗議,並將去文教育部體育署,要求更正並道歉。」

工會表示,請體育署因循正確之溝通管道和窗口溝通,非刻意選擇性找個別球員溝通或對談,包括體育署官員,自行透過中職聯盟官方取得球員個資,「瞭解並求證」個別理監事與會議決議的作為,此舉皆已破壞此議題對談的互信和溝通原則。

聲明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