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3分彈 日媒:「值千金」

2017/08/18 20:55

陽岱鋼。(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巨人陽岱鋼今對橫濱DeNA在7下轟出追平3分砲,日刊體育稱之「值千金」;這發全壘打也是陽岱鋼本季第9彈,「岱我飛翔、敢夢計畫」已累計25萬元公益基金。

巨人今起在東京巨蛋主場對DeNA3連戰,由於DeNA目前排名央聯第3、巨人第4,對想搶季後賽門票的巨人來說,這次系列戰對拉近勝差相當關鍵。

陽岱鋼今擔任先發1棒中外野手,前3次打擊都是內野滾地球,但在7局下1出局二、三壘有人,巨人以4:7落後時,他一棒轟出右外野3分砲,將比分追平,可謂價值連城。

陽岱鋼表示,由於當時情況,他是抱著就算擊出內野滾地球也能擠回1分的輕鬆心情,結果相中DeNA右投三上朋也的外角滑球進攻,轟出右外野3分砲。

此外,陽岱鋼自2014年推動公益計畫,只要在一軍開轟就會捐款,前3年各捐75萬、37萬和40萬元回饋弱勢團體,加上今天驚天一轟,本季已累計25萬元。

陽岱鋼。(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