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世大運國手詹詠然再傳捷報 辛辛那提問鼎女雙冠軍

2017/08/19 07:32

世大運國手詹詠然(左起)再傳捷報,與「瑞士公主」辛吉絲在辛辛那提網賽甜蜜復仇,再度問鼎女雙冠軍。(劉雪貞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男、女共站的辛辛那提網賽,世大運國手詹詠然率先殺入女雙決賽!這位壽星台將與「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在4強戰甜蜜復仇,7:6(7:5)、6:2力退實力堅強的捷克第3種子莎法洛娃(Lucie Safarova)/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第2種子 「辛然配」問鼎冠軍,下週即將趕回台北為國爭光的大詹,也有機會再度在此封后,充當28歲生日賀禮。

面對左手持拍、球風強勢,且下週即將榮登女雙世界球后的莎法洛娃,「辛然配」汲取先前法網紅土4強輸球的慘痛教訓,即使老冤家的搭檔換成了東歐同胞,「辛然配」開賽穩紮穩打力保節奏不失,尤其關鍵搶7先馳得盤後,次盤乘勝追擊壓制勁敵,破發4:1拉開差距,順勢直落2鎖定爭后門票。週六壽星人馬準備再接再厲,聯手笑捧金盃。 

這項WTA Premier 5(超5系列)等級巡迴賽於北美俄亥俄州進行,女雙多達32籤,也是本月底美國公開賽暖身指標之一。老將謝淑薇/羅馬尼亞妮可拉絲古(Monica Niculescu)先在因雨順延的補賽中,挾6:2、7:5解決烏克蘭組合琪切諾(Lyudmyla Kichenok)/朱蓮珂(Lesia Tsurenko) ,順利安抵4強。

這是謝淑薇自2015年辛辛那提後,再度挺進「超5」等級準決賽,也締造她近2年來最佳雙打戰績;31歲的小薇單日2連戰,休息過後還得與兩位前搭檔、第4種子中國彭帥/印度米爾莎(Sania Mirza)拚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