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寫成負面教材 杜蘭特怒嗆:開除丟進監獄

2017/08/19 10:12

杜蘭特日前才因失言惹火印度球迷。(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上季轉隊勇士,如願抱回一冠和冠軍賽MVP,不過近日他意外成為學校教材的人物,對此杜蘭特公開回應,不管是誰寫的,「都該被開除並丟進監獄」。

日前有中學生分享語言課講義,NBA球星杜蘭特、「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都是講義文章的主角,但相較於撰寫喬丹勵志的故事,編寫講義的作者對杜蘭特描述的字句並不客氣,「KD去年夏天離開雷霆,加入了西部決賽打贏他們的勇士。不要像他一樣,選擇一條輕鬆的路。像是作弊、偷竊和抄朋友的作業,這些雖然看起來不是什麼起眼的事,卻會建立壞習慣,影響你們往後的日子。此外,永遠要努力自始至終,而非半途而廢。」

在外媒《SB Nation》分享講義內容後,這篇文章也傳到杜蘭特本人去。杜蘭特回應,「不管是誰寫的,都應該被解雇並丟進監獄。」

杜蘭特被編寫為中學教材的負面例子。(取自運動畫刊)

杜蘭特對講義事件回應。(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