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下丘補位扭傷腳踝 克魯伯無緣挑戰巨怪紀錄(影音)

2017/08/19 13: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王牌克魯伯(Corey Kluber)今於比賽中不慎扭傷腳踝,僅投5.1局提前退場,無緣挑戰「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的三振紀錄,傷癒歸隊的強投米勒(Andrew Miller)登板解危,印地安人靠4轟猛攻以10:1大勝皇家,克魯伯摘下勝投。

此役之前,克魯伯已連續14場先發單場至少8K以上,為大聯盟現役最長,只差1場就能追平巨怪強森在1990、1991年寫下的連15場紀錄。此役踢館皇家主場,克魯伯前5局送出4K僅失1分,不料卻在第6局出狀況。

6局下克魯伯開局只花1球,就讓打者擊出飛球取得1出局,下一棒哈斯默(Eric Hosmer)在1好2壞時出棒擊成一壘方向滾地球,克魯伯狂奔下丘補位卻不慎扭傷右踝,被哈斯默跑出內野安打,克魯伯試投後續留,卻遭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敲安,總教練決定喊停換投。

1出局一二壘有人,印地安人換上傷癒歸隊的強投米勒接替,米勒一上場就先讓打者揮空三振,隨後雖投出保送面臨滿壘危機,仍讓打者擊成飛球出局全身而退。印第安人隨後續用3名投手都沒失分,靠4轟火力成功取勝。

克魯伯此役投5.1局用74球,送出4K另有一次保送,儘管因傷無緣挑戰巨怪三振紀錄,但退場時已獲勝投資格,隊友隨後繼續開轟護航,助克魯伯拿下本季個人第13勝。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賽後表示克魯伯傷勢並不嚴重,未來幾天將密切觀察,若牛棚練投沒問題就不需跳過先發。

克魯伯先發扭傷腳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