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頸部不明原因疼痛 薛哲臨時取消先發進DL

2017/08/19 12:02

薛哲頸傷臨時取消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今對教士賽前被迫臨時換將,原定先發的王牌薛哲(Max Scherzer)因頸部發炎進入10日傷兵名單,受傷原因未明,牛棚左投葛雷斯(Matt Grace)臨危受命接替,大聯盟生涯首度先發登板。

薛哲月初曾因睡姿不良,對馬林魚先發僅投1局就因頸部痙攣退場,當時情況並無大礙,僅跳過1次先發未進傷兵名單,隨後薛哲重返輪值,連兩場都繳7局優質先發。結果不到兩個禮拜,薛哲的頸部再度出狀況。

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表示,薛哲出現頸部疼痛情況,但傷害機轉未明,決定走保守路線取消先發,希望能找到疼痛原因。「擔心也改變不了甚麼,遇到問題就只能想辦法解決,我們只能設法找出原因,確保問題不再發生。」總教練貝克說。

薛哲本季至今先發24場拿下12勝5敗,160.1局投球狂飆220K稱霸國聯,防禦率2.25僅落後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連霸國聯賽揚獎的呼聲極高。薛哲已連4年達成單季200局、200K、雙位數勝投紀錄,今年能否延續得看傷勢恢復狀況。這僅是薛哲10年大聯盟生涯來第2次進傷兵名單,第一次已要回朔到2009年。

國民目前領先14場勝差穩居國東王座,正積極整軍備戰季後賽。總教練貝克證實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將於明天離開傷兵名單,在客場之戰對教士先發,凱利(Shawn Kelley)也將歸隊,手傷未癒的牛棚梅德森(Ryan Madson)則繼續高掛免戰牌。

另一方面,古德溫(Brian Goodwin)因鼠蹊部拉傷暫別球場,外野手泰勒(Michael Taylor)則傷癒回歸。對於球隊近期傷情不斷、陣容變動頻仍的情況,總教練貝克說:「今年一直都這樣,一個受傷離開、另一個好了回來,希望球季結束前能全員到齊。」

小史明重返先發對教士。(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