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城小將神速場內轟 又破個人紀錄(影音)

2017/08/19 12:15

〔記者蔡厚瑄/綜合報導〕場內全壘打今年原是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特產」,不過今(19)日雙城中外野手巴克斯頓(Byron Buxton)面對響尾蛇先發高德利(Zack Godley敲出破紀錄的場內全壘打,不僅是他本季第7轟,更讓他擁有兩個最速場內轟紀錄。

巴克斯頓今天手感火燙,在二局下就先敲出一支三壘安打,四局下兩好三壞滿球數後,瞄準高德利的一顆卡特球揮棒,擊出中右外野深遠飛球。響尾蛇中外野手洛克(A.J. Pollock)第一時間未能接到,還追著反彈的滾地球跑了一小段,巴克斯特見狀快馬加鞭,從一壘繞過二、三壘,趕在被捕手接球觸殺前,飛撲本壘得分,完成場內全壘打。

巴克斯頓擊出場內全壘打,飛撲本壘得分。(今日美國)

根據大聯盟《Statcast™》顯示,這發場內轟僅花了13秒85,這也改寫巴克斯頓在去年(2016)所創下的個人最速場內轟紀錄(14秒85),據紀錄大聯盟球員平均時間是16秒03。

23歲的巴克斯頓攻守俱佳備受雙城隊期待,除了快腿的紀錄,更曾在今年本四月獲得官方認證五星級守備,本季是他大聯盟生涯的第3個球季,繳出8轟、21盜、打擊率2成34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