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一山不容二虎? 杜蘭特:球員想走稀鬆平常

2017/08/19 15:55

杜蘭特認為球員想出走稀鬆平常。(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球星厄文(Kryie Irving)高喊出走,與球隊老大詹姆斯(LeBron James)關係變得尷尬,但勇士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對此相當淡定,直言球員私下要求交易在NBA相當普遍,篤定兩人終究會找到辦法。

騎士奪冠失利後陷入人事風暴,不僅補強進展差強人意,二當家厄文更在日前直接談牌,向球隊表明希望被交易出去、不想再當配角,讓騎士高層相當頭痛,厄文與詹姆斯關係是否生變也備受關注。日前傳出兩人已破冰碰面,但ESPN昨率先打槍,直言根本沒這回事。

對於厄文與詹姆斯的尷尬近況,杜蘭特卻顯得相當淡定,表示這種球員私下要求交易、沒讓別人知道的事情稀鬆平常,「這只是NBA很平常的問題,對吧,(騎士)他們是出色的球隊、拿過冠軍的球隊,會有辦法的啦。」杜蘭特對ESPN記者說。

詹姆斯與厄文關係可能生變。(資料照,法新社)

若厄文續留,到時歸隊參加季前訓練營時是否會相當尷尬,杜蘭特也輕鬆回應,篤定厄文和詹姆斯到最後還是會一起打球,「又不是世界末日,他們兩個都一起拿過冠軍了,彼此很愛對方啦!如果厄文想做點別的事,那也是他的事。我很確定不管最後發生什麼事,他們會找出對彼此最好的方式。」

杜蘭特隨後重申,這次厄文和詹姆斯的狀況,只是NBA的日常,兩大球星正忙著處理。杜蘭特前幾天才到紐約與詹姆斯一起打練習賽,同樣高喊出走的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到場同樂,記者提問這個眾星雲集的練習賽,是否有弦外之音,杜蘭特直截了當給了否定的答案。

「就只是一群想打球的傢伙,相約一起打場而已,老實說真的沒什麼,我們一直都是這樣做,只是想約出來打個球,想打的就來。就真的只是出來打球而已,沒什麼大不了。」杜蘭特說。

杜蘭特淡定看待厄文近況。(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