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續辦徐生明日 謝榮瑤感動

2017/08/19 18:06

富邦悍將主題日,前總教練徐生明太太謝榮瑤 (左一)受邀擔任打者,前吉祥物大義(左二)擔任投手為比賽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富邦悍將今天舉辦「Classic Night」主題日活動,為了紀念已故前總教練徐生明,不但邀請徐生明遺孀謝榮瑤開球,並穿上紅色球衣出賽,象徵徐生明帶過的味全龍,球團的用心讓謝榮瑤非常感動。

去年義大犀牛就曾舉辦徐生明日,謝榮瑤表示,球團轉手後她知道沒有立場要求今年續辦,但是他知道富邦領隊蔡承儒是球迷,也是個「惜情」的人,或許會有機會再辦,不過,接到續辦的訊息時還是非常感動,球團還特別設計LOGO、製作臂章,真的很有心,心中的感覺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只能說點滴在心頭。

徐生明2013年過世後,謝榮瑤創辦徐生明少棒賽,今年已邁入第5屆。謝榮瑤表示,今年徐生明少棒賽主題為「感恩、傳承」,將邀請味全龍球員共襄盛舉,除了大家重聚,也給參賽的小朋友一些鼓勵,她希望參加徐生明少棒賽的小朋友不只是打一個盃賽而已,也能了解比賽的由來,做到傳承的意義。

前總教練徐生明太太謝榮瑤(中)在富邦悍然主題日中受邀擔任打者,前吉祥物大義(左)擔任投手。(記者黃志源攝)

前總教練徐生明太太謝榮瑤(右)在富邦悍然主題日中受邀擔任打者,前吉祥物大義擔任投手。(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主題日,前總教練徐生明太太謝榮瑤 受邀擔任打者,前吉祥物大義擔任投手為比賽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今天舉辦「Classic Night」主題日活動。(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