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峻偉捕出一片天 感謝心靈導師高志綱

2017/08/19 19:14

郭峻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斗六報導〕郭峻偉今年把握機會,扛起獅隊主戰捕手,表現受肯定,他很感謝隊上學長高志綱,無論技術、心態都給他許多協助。

郭峻偉本季在一軍已出賽35場,超越去年整季的32場,逐漸累積經驗值,他說:「幫助我最多的還是志綱,有問題都第一個問他。」

郭峻偉表示,高志綱總會提點他許多細節,分享經驗談,遇到狀況時,也會要他別想太多。雖然郭峻偉很愛鬧這位經驗豐富的前輩,但他早已把高志綱視為「心靈導師」。

郭峻偉季後也有機會體驗由台、日、韓職合辦的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參賽選手採年齡及年資限制,僅24歲以下或職棒資歷3年以內的球員能參加,另開放3名資格外的球員,郭峻偉有望參賽。

他說:「剛好有符合資格,有機會當然想參加,畢竟可以出國看看自己差別人多少,需要加強哪些地方,但現在不會想那麼多,先拚季賽。」

只不過,郭峻偉今年有點多災多難,不僅上半季一度因胃穿孔開刀休養,還常遭觸身球或擦棒球打到,不管是常受皮肉痛的大腿內側,或昨晚被球砸到手肘,他苦笑說:「上週才去拜拜而已,還是沒用。」

郭峻偉也因輕微手傷,預定這兩天先休兵,但獅隊目前只登錄他和林祐樂2位捕手,他笑說:「比賽後段還是要準備吧,但我們講好責任制啦,上去就是要撐9局。」甫自二軍回歸的高志綱則先隨隊,隨時可能在一軍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