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猿多人掛傷號 嘟嘟明取代廖文揚先發

2017/08/19 20:04

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斗六報導〕下半季戰績前兩名的獅、猿今晚再交手,兩隊卻都有些傷病狀況,獅隊郭阜林因手腕不適,暫時休息;原定明天先發的廖文揚則因落枕,改由潘威倫出戰猿隊林樺慶。

獅隊今晚先發名單原本有郭阜林,但他賽前打擊練習時,因左手腕不太舒服,換上羅國龍守外野。

郭阜林7月22日回一軍後,近況正好,賽前和防護員討論後,決定先休息,避免硬拚導致症狀惡化,好消息是沒大礙,他說:「稍微休息就好,5月也是有次身體不適,又想爭取上場機會,勉強訓練而導致側腹拉傷,不想再重蹈覆轍。」

猿隊近期更陷入傷兵潮,全隊週三一起到桃園球場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總教練洪一中說,傷兵是每隊或多或少都會碰到的問題,隊上包括黃浩然、陽耀勳、林泓育、林承飛、朱俊祥等人都是在主場受傷,「就是去求個心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