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開幕遭鬧場 國手怒「運動員要被這樣鬧你們才爽?」

2017/08/19 22:04

世大運各國代表團選手受反年改團體抗爭影響,只剩國旗代表進場。(記者劉信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今晚開幕,由於受到反年改團體抗議影響,外國選手一度無法進場,讓許多網友怒批「丟臉」。台灣男籃國手周儀翔也在社群媒體表示,「運動員都要被這樣鬧你們才爽?」

周儀翔在他的個人IG上表示,「家醜不外揚,好不容易在台灣可以辦個世界級的比賽,是在鬧什麼?你們的事情最重要,運動員都要被這樣鬧你們才爽?看了真的很生氣,難過!」

約晚間8點52分,台灣代表團選手進場,由「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掌旗,並接受進場地主觀眾熱烈歡迎,不因場外事件,讓選手心中留下遺憾。

世大運各國代表團選手受反年改團體抗爭影響,只剩國旗代表進場。(記者劉信德攝)

周儀翔。(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