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背部緊繃進傷兵名單 達比修將跳過一次先發

2017/08/20 07:53

達比修有背部緊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日投達比修有前役先發提前退場,球團今宣布將他放進10日傷兵名單,預計將跳過一次先發,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透露達比修僅為下背緊繃,並無大礙不需擔心。

「達比修沒事,只是(上回先發後)下背仍有點緊繃,他只會錯過下次先發,然後就會回歸正常輪值。」總教練羅伯斯說,強調儘管達比修認為自己能照常先發,球團仍不敢輕忽,「我們正試著採取對他最好的做法,如果他的背部會痠或是緊繃,讓他出賽硬撐是完全沒道理的。」

「上次出賽後,我一開始是覺得我下一場可以先發,但跟球隊和醫生商量後,我理解他們的考量、也尊重他們的意見,我會確保自己接受治療、充分休息,準備好下次先發。」達比修說,他在轉戰道奇後先發3場,主投18局飆出22K,防禦率僅2.50。

道奇已從3A叫上左投派瑞德斯(Edward Paredes)支援,達比修預計將跳過對海盜先發,於下週對釀酒人系列賽壓軸登板(美國時間8月27日)。道奇目前正值六連勝高潮,穩居國聯西區王座備戰季後賽,已領先第二的洛磯19.5場勝差。

克蕭和達比修都進傷兵名單。(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