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火球失靈連4場掉分 查普曼被拔終結者

2017/08/20 09:29

查普曼終結者一職遭撤。(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近四戰登板表現荒腔走板,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今宣佈拔除他的終結者職位,由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及羅伯森(David Robertson)暫代其職。

「我會在任何時間點用他(查普曼),就像用其他牛棚投手一樣。他說他在這裡就是要幫助我們贏球,他知道他得找回身手,他最近投得有點掙扎,但是他很樂意做任何事,他只想贏球。」總教練吉拉迪說,查普曼近4戰登板場場掉分,4局投球責失7分,其中連兩場都挨轟,儘管仍拿下2個救援點,但期間防禦率高達15.75。

最近一次出賽,查普曼在基襪大戰8局下登場,當時洋基尚以1分落後,不料查普曼一登板就遇亂流,先挨安打再投保送,無人出局被攻上得點圈,紅襪隨後發動雙盜壘成功推進至二三壘,查普曼接著再被敲安、也沒有補位本壘,被紅襪連拿2分取得9:6領先。教練喊暫停後,查普曼連續解決3名打者,但賽後查普曼坦言自己近況堪憂。

查普曼近況不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我現在處境艱難,事情都無法如我所願地走,這一點是最難熬的,但我很確定我將谷底反彈。」查普曼透過翻譯表示,總教練吉拉迪則說,查普曼的100英哩火球似乎不再能愚弄打者,可能是因為控球不佳所致,本季至今被打擊率2成35為生涯最差。

「他這兩個禮拜投得很掙扎,對我們來說,也許讓他暫且喘口氣、表現變穩後再回來,是幫助他調整的最好辦法。當他找回身手,我就可能讓他回來當終結者。」總教練吉拉迪說,表示近期會視情況讓畢坦西斯和羅伯森登板,因為不管打者是左打或右打,他們都有辦法解決,隨後重申只要查普曼表現回穩,球團就會重新考慮調度分工。

查普曼日前因左肩發炎缺陣一個月,期間就是由畢坦西斯擔任臨時終結者一職,畢坦西斯本季10救援機會成功8次,救援登板率2.70。甫從白襪交易來的32歲右投羅伯森也有豐富經驗,生涯已有132次救援成功,本季至今16次機會獲14次救援成功(13次在白襪)。

畢坦西斯曾代班查普曼。(資料照,法新社)

羅伯森救援經驗豐富。(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