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Po江宏傑、福原愛抱娃照 戴資穎臉書引爆動

2017/08/20 08:09

戴資穎和「台灣鋒砲」陳金鋒合影。(取自戴資穎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開幕式受到抗議事件延誤,2017台北世大運開幕表演仍頗受好評,羽球國手、昨擔任火炬手之一的戴資穎表示,大家仍盡力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現出來,也呼籲球迷在接下來的比賽為台灣選手加油。

戴資穎昨天和桌球好手江宏傑、奧運射箭銅牌譚雅婷和台灣巨砲陳金鋒共同點燃聖火,她在稍早也分享合照,江宏傑愛妻福原愛現身也意外成為焦點。戴資穎表示,雖然整個行程延誤,不過大家還是盡力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現出來,「在這麼大型的開幕,擔任火炬手非常開心,還好沒有跑到腳打結跌倒,傳遞完成之後~看到最後那一個揮棒,心裡只有一個感覺,就是超帥的啦!然後在伴著所有觀眾的歡呼聲,讓我滿身雞皮疙瘩」。

戴資穎表示,非常開心的夜晚,謝謝大家這麼賣力的演出,讓開幕圓滿成功。她也呼籲,接下來的比賽,請大家用力幫台灣選手加油。她也特別為譚雅婷今天下午的比賽加油,並重申「昨天真的有點到火!」

戴資穎和江宏傑、福原愛夫妻合影。(取自戴資穎臉書)

江宏傑與戴資穎傳遞聖火。(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