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可能整季報銷 中信叫上許基宏

2017/08/20 16:12

中信兄弟許基宏今天上一軍。(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中信兄弟許基宏今天重返暌違4個月的一軍,先發擔任三壘手。中信總教練史耐德表示,林智勝可能整季報銷,因此叫上能守一、三壘的許基宏。

林智勝因為左側腹肌拉傷,週三撤銷一軍登錄,他希望休息兩週後在9月初歸隊,但是史耐德指出,他還不清楚林智勝的復元狀況,不過,以他在美職的經驗,腹肌拉傷通常需休息6到8週,可能來不及在本季復出。

史耐德表示,因為林智勝的狀況,球隊需要能守一、三壘的選手,而許基宏之前在二軍的打擊狀況起伏比較大,但最近不但有單場3響砲,整個打擊也穩定很多,因此決定把他叫上一軍。

許基宏季初在一軍出賽9場,打擊率只有0.071,4月中下放二軍調整。許基宏表示,由於季前參加經典賽,自己沒有過為這種大比賽長期集訓、比賽的經驗,不知道怎麼去調整,回到球隊後似乎出現斷層,春訓調整沒有到位,經過二軍4個月邊比賽、邊調整,身體和打擊都逐漸達到自己想要的狀況,希望能幫助球隊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