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荷蘭擊劍隊小鮮肉 賽後要留在台灣實習

2017/08/20 18:46

台北世大運開賽前,荷蘭代表團就以選手高顏值吸引不少目光。其中擊劍隊鮮肉選手凡努能(圖左二)表示賽後不會離開台灣,而是要留在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實習!(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開賽前,荷蘭代表團就以選手高顏值吸引不少目光。「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今天(20日)在臉書上向台灣觀眾介紹,擊劍隊鮮肉選手凡努能(David van Nunen)賽後不會離開台灣,而是要留在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實習!

「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提到,22歲的凡努能學習擊劍12年,曾參加過歐洲錦標賽和世界錦標賽,這次的台北世大運是他第一次參加世大運,未來還想要參加2020的東京奧運。凡努能將在明天(21日)和下週四(24日)的賽事中出賽。

特別的是,在荷蘭知名的台爾夫特科技大學(Technische Universiteit Delft)主修設計工程的凡努能,賽後不會離開台灣,而是選擇留在台灣,到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實習。他表示很興奮能在台灣工作,他也會找擊劍俱樂部繼續自己的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