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亞洲兩隊同日落難 捷克1分險勝南韓

2017/08/20 22:10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繼下午台灣隊敗給法國隊後,同組的南韓隊晚間和捷克隊交手也意外遇苦戰,雙方鏖戰前8局以3:3平手,9局上捷克隊把握攻勢,埋伏第九棒的哈特瑪(Adam Hajtmar)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超前,南韓隊9下攻占得點圈但無功而返,終場就以3:4遭擊敗,亞洲兩隊預賽首日就同日吞敗。

南韓隊先發左投崔採興日前剛和三星獅簽約,是陣中唯一準職棒選手,今投7.1局失3分優質先發,但無緣助隊獲勝,賽後他難掩落寞。崔採興國手生涯對決台灣隊多次,他坦言自己身體恢復快,明天又多一天休息,若教練安排他對台灣登板,他已有所準備。

南韓隊總教練張彩根說,今天是球隊第一場正式比賽,臨場身體放不開導致進攻受阻,滿壘大好機會沒能掌握,是比賽關鍵,未來對台、法要全力搶勝,王牌投手崔採興也極可能再登板。

崔採興很可能對台灣隊登板。(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