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虎王展賽揚身手 道奇中止跨聯盟13連勝(影音)

2017/08/21 12: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底特律老虎主場交手全大聯盟戰績最佳的洛杉磯道奇,系列戰前兩場皆敗下陣來的老虎派出「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出征,他不負所望繳出8局9K的好表現氣走道奇。

韋蘭德飆出9次三振。(美聯社)

韋蘭德今天表現猶如過去賽揚身手,面對目前勝率超過7成、又在交易市場上頻頻有收穫的強悍勁旅道奇,僅讓對手整場比賽敲出2支安打,包括失掉唯一1分的全壘打,另外送出9張老K,其中今天擔任道奇第四棒的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一個人就苦吞3K。

尋求連勝的道奇則是派出前田健太應戰,前5局雙方投手都展現壓制力,到了第6局戰局開始產生變化,先是6局上半道奇新同學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大棒一輝敲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是他本季第20轟也是轉戰道奇後的首安即首轟,首開紀錄讓道奇取得1分領先。

葛蘭德森轉隊後首安即是全壘打。(今日美國)

不過韋蘭德很快回穩結束這個半局,6局下半前田健太遭後段棒次襲擊,一開始被接連兩支安打攻佔上得點圈,馬查多(Dixon Machado)敲出沿著左外野邊線的二壘安打,送回壘上兩名跑者,比數被2:1超前,前田健太再用三振以及飛球解決接下來兩棒後,看似穩定下來時被阿普頓(Justin Upton)揮出左外野2分砲把比數差距拉開至4:1。

第8局老虎主力巨砲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在一二壘有人時擊出中右外野飛球,道奇外野手溝通出現了狀況,導致球落地形成安打,也讓壘上跑者都回來本壘得分,比數也來到6:1,終場老虎就靠著虎王優質好投搭配多名野手貢獻火力下,贏得系列賽最後一場的勝利,中止球隊的6連敗,也讓道奇隊跨聯盟13連勝畫下句點。

阿普頓敲出兩分砲拉開差距。(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