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怪力男45轟強勢出牆 馬林魚系列賽踢館大都會

2017/08/21 09:52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馬林魚「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最近頻頻用全壘打寫紀錄,在3場停止砲火轟炸後,今天敲出本季第45轟,加上先發投手康利(Adam Conley)7局11K好投壓制,6:4踢館大都會,3連戰拿下2勝。

史坦頓7局上轟出3分砲,奠定馬林魚勝基,繼續甩開與洋基大物新秀賈吉(Aaron Judge)的差距,近39戰,史坦頓敲出24發全壘打、47打點,是馬林魚隊最重要的火力之一。作客大都會3連戰,史坦頓前兩役被保送5次,史坦頓表示,打擊時專注在耐心選球,不錯失任何失投球。

史坦頓自明星賽後擊出19轟,一度轟破馬林魚隊史紀錄,今天是他8月擊出的第12支全壘打,在大都會花旗球場生涯累積21轟,是大都會對手中最多的打者。

打擊有史坦頓開轟助陣,康利今天除了在開局挨了「塞砲」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陽春砲,主投7局只被打3安失1分,投出生涯單場新高11次三振,壓制大都會打線。

馬林魚重砲史坦頓敲出本季45轟。(法新社)

康利單場11K生涯新高。(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