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先嗆先贏? 波西:對方無法解決我就丟觸身

2017/08/21 11:30

波西(右)認為內里斯(中)故意朝他丟觸身球報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天在主場迎戰費城人,8局下輪到主戰捕手波西(Buster Posey)打擊時,卻遭對方後援投手內里斯(Hector Neris)觸身球。波西賽後聲稱,內里斯因為解決不了自己才丟觸身球,但內里斯否認,雙方各執一詞。終場巨人以2:5敗給費城人。

8局上費城人5支安打拿3分超前,8局下,巨人靠著湯姆林森(Kelby Tomlinson)與帕克(Jarrett Parker)安打攻佔一、二壘,前面3打數敲出2支安打的波西,這時有機會幫球隊建功,但他卻被觸身球保送,接著對內里斯念念有詞,後來巨人在滿壘的情況下無功而返。

「我很確定他(內里斯)是故意對我丟觸身球的,只因為我狀況還不錯而已。我猜他不認為自己能解決我。」波西告訴記者。

內里斯賽後否認這說法,並表示一切都是意外。雖然波西今年是第9個球季,內里斯則是第4個球季,但兩人今天才上演生涯首度投打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